各類班服相關問題但因為我們三分之一是恬靜、零星的、功課通俗
沒出事就要偷笑了...

只是看不慣他們有點半打單的體例
他是說歸正只穿一次
有任何班服需求迎接詢問保舉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各類班服相幹問題有什麼方式可以轉換風氣嗎?

教員也無力,因為黉舍本來就欠好
我習慣把那些高聲、不愛唸書的人稱壞孩子
但此次我真的很生氣
碰著不合定見的同窗
都是這些壞孩子大聲,說要去哪就去哪

另外三分之一作業好、自己唸自己書,但人數不多
久了,就變成一種欠好的風氣、文化
但不代表他們骨子裡是壞蛋
問其它同窗,則是怕被嗆不敢抵拒...
這類同學固然才占三分之一(甚至不到)

壞孩子一碰到機遇就會一路嗆他
我感受很醜,問班上作業好的同窗

像班上要抉擇班服、舉動、會餐
他們要用黑色骷嚕+太陽花當班服
因為要辦運動,定見再度他們壟斷
我唸的黉舍不是間好的高中
我是感受,他們很獨裁、堅強己見
豈非這群少數人就代表正義、真理嗎 有時辰還會嗆聲好同學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宓佳欣舞似興舍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