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類班服相關問題我怕我會成為班上沒黉舍的...
3我都填私立 高職 填滿30了... 然則許多成績爛的都去卡位
第二次 黉舍裡名額會有夜間部嗎? 我真的不想讀夜間 真的
有問題會再補 請一定要多關注 據說如同是 去私校面試 繳志服錢之類的
會不會影響到我們這些用成績去考的名額? 照樣說是分開的



1請問所謂的 卡位 是神麼 說真的 我那時不懂
2十二年國教 是絕對會有黉舍唸嗎? 如果第1次免是沒上


哪兩所先不說 他們那種 真的不消比成就嗎?

也良久沒笑過了 先說我3b2c 英數c 3b沒+ 區排17000~18000左右




若是是如許太不平正了吧... 我算中心後的 我絕對沒公立
請幫我解答 拜託了.. 好疾苦 盡快
另外一個如同有接到黉舍德律風說入取 他們卡分歧所


還是說卡位只是挪出一些名額 並沒有全部 有分哪些科可以卡嗎?
但是又怕 假如不填夜間會沒學校

我是桃區考生 比來被這些東西弄得 吃不下飯 睡不著覺
可是 此刻那麼亂 我哪知道我的成就 可以填到哪所??
那不就釀成 他們有學校 我們沒了嗎? 那會考 考假的嗎...

那是必然上的嗎? 那若是每個人都去卡
第二次可能沒上嗎?? 同窗說 只要穩定填應當會有黉舍
他們每次都對我說 我沒去卡 必然沒黉舍 好可憐之類的
我有幾個同窗(卡位的)其中一個仿佛有拿到入取通知單之類的


我有幾個問題

害我 吃也吃不下 睡也睡不著


只有私立 然則比我更爛的5c 4c 3 c都去卡
爸媽彷佛也不知道 後來填完 才發現 很多成就爛的都去卡(5c)

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宓佳欣舞似興舍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