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類班服相關問題
參考資料 本身 因為店家為了賺錢,必然會把模特兒身上的衣服搭的很都雅,你可以參考。試試你記得還不錯的穿搭。我有一些衣服,放了幾年沒穿,但看到模特兒穿搭,剛好我也有那樣的衣服,配起來就很都雅,只是之前從沒想過他們可以搭在一起
(當然不是每件衣服你都買的起,只要看個或者的型就好)

4.最後就是走走衣攤,不要去夜市,去賣衣服的店面,可以試穿的那種。若是拿不定主張,可以約好朋友一起看,給你建議


要記得,重點不是穿戴幾多錢的衣服
而是你要有自信
你說你有測驗考試過,但感覺不合適,很榮幸的是你還有發現這一點
重點不是他人穿起來多好看
而是你穿起來好欠好看,本身喜不喜歡,適不合適

以我本身來看(歉仄我只能從女生角度來舉例)
剛最先買衣服,我也很嚮往良多女生會穿的洋裝,假兩件褲裙,挖肩上衣
吊帶短褲,還有可愛的娃娃鞋和高跟鞋
可是現實到店面試穿後,我發現本身完全不合適
我的個性必較任性又大喇喇,動作鹵莽,不能穿裙子
怕曬,不克不及穿挖肩上衣,吊帶短褲我感覺很像巨嬰
走路快,穿平底娃娃鞋腳痛的半死,高跟鞋又會拐到腳
所以後來就走休閒一點的氣概
偶然真的想換換造型才選甜蜜一點的雪紡或蕾絲,針織等
但條件都是要修身剪裁,因為我真的不克不及忍受太長太鬆的衣服
所以忠於自我感受很主要
不是許多人都說悅目,風行就一定好

我不是鄙棄名牌,名牌有必然的品質包管,像冬季的禦寒大衣或牛崽褲
我也會選價位高一點,有牌的
可是日常穿戴
簡單中穿出韻味才是時尚喔
只有沒咀嚼的人才需要用名牌堆砌自己

要能穿出本身的氣概,是需要一定的時候和經驗的
漸漸看,慢慢學,不用急著大革新,也不要一味仿照
先挑一些百搭的單品,素一點,不要太花俏
加油!你一定能找到本身合適的穿戴品味

固然我是女生,不外我很能領會你的表情
我本年要滿18歲了
不外我的衣櫃,有一半是從國小國中就留下來的衣服
並且不是買的,是怙恃的親戚伴侶,家裡小孩不穿的衣服,送給我的
而且我不克不及自己買衣服,爸媽不喜好
或者到高二之前,我都不懂,也懶的梳妝
因為再怎麼穿都是一樣的衣服,T恤,寬鬆的褲子
好一點就是小六買的一件牛仔喇叭褲,能穿就不錯了
鞋子只有三雙,拖鞋,涼鞋,布鞋
可是我身邊的同窗,許多人從國小就在服裝了
上了高中,因為班上2/3是女生
高二畢旅時,每一個女生穿戴燕服
我才意想到本身的穿戴梳妝多後進
我甚至不敢和她們站在一路攝影
那時我才決議要改變本身的穿衣氣勢派頭
究竟我也快大學了,爸媽也比力不管

你的問題
我想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你會有穿戴像小孩子的感受
是因為你身旁的人都穿戴高級貨
可是我必需告知你,那樣的人多半是家中經濟許可
並且並非穿戴名牌,就會變的時尚
時尚是一種風格,一種自傲,不是幾千幾萬元的鈔票,更不是盲從風行

第二種是
你的衣服真的都很孩子氣,不符合你的年歲
並且,你的咀嚼也真的不是很好(恕我直言)

若是你不想保持近況,想有所改變
我可以和你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1.先窺察身旁和���己同齡或大你幾歲的人的穿戴
2.閱讀雜誌,或網路上部落客們發的穿搭文
先透過如許的方式,找出你感覺很都雅或還不錯的搭配
3.走走網購,並非要你買,而是可以看看模特兒都怎麼搭衣服。有任何班服需求歡迎詢問推薦我們網站班服-班服訂做

arrow
arrow

    宓佳欣舞似興舍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